观测者■■■

yesterday once more
从此以后,我的心有了它的另外一个主人
纯爱,谢谢!
ICU至尊VIP 左右激进
现坑:知妙,铁血纯爱洁癖
现居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-室女星团-银河系-猎户座旋臂-太阳系第三环

脑洞之综刀乱梗

*男审注意!汤姆苏注意!!暗黑本丸注意!!!
*一个人设,想写的自便,开了记得@我
*主角有病,是个活了几千年的老不死的(几>5),自带cp,自带修罗场。(无cp,就算有也是自攻自受)
 
姓名:圣.伊格纳缇伍兹(lgnativs),熟识的人一般称呼为伊格纳茨(lgnace)或伊格纳兹(lgnatz)

身份:1.某个大人物的某个分魂,投胎异世界后失联,并且失去大部分记忆,一直想联系上总部(本体)
2.高魔武界人族第一个神(智慧之神+魔法之神),纯粹的人族

性格:看起来温润尔雅,满满的求道者形象,其实性格腹黑深藏不露,有严重的水仙花倾向(恋慕本体或其它分魂,是因为想归为一体),只不过掩藏得很好。

外貌:黑色长发用绿色手链绑住,耳朵上挂得有单边眼镜,但是镜片是用像秘银的材料打造的,还镶嵌了宝石(?),遮住了右眼,左眼黑瞳,身披成为法圣时学院和人族送的黑色贤者之袍,时常抱着一本老旧的书(世界意识),颜值爆表(用来归顺人心,差一点兼职美神,但是为了为人族空出更多的神格,拒绝了),浑身苏力满满

以前经历:前世的身份和记忆大部分都忘掉了,(都不知道是不是本体故意的),仅仅留下了一小部分,但仅仅靠这一小部分就超脱了魔武世界  。投生在此界时,人族才刚刚起步,由于是本界自然产生的,所以没有靠山,仅仅脱离了任人宰割的地步,初部掌握了对元素的应用,但未成体系,没有派別之分,运用前世小部分记忆系统性的归纳了魔法,和创造了本土人族使用魔法的途径(通过吟唱沟通元素),这辈子完全就是主角模板。
    依稀记得自己投生到这个世界是有目的的,但忘掉了,所以就将这个世界的本源意识替换成自己的,并将其制为书本,好随时掌控,(但魔武界的除了不知道还活没活着的失踪创世神之外,所有神都不知道,所以只以为他是智慧之神和魔法之神)。
   名字中的“圣”是敬称,是为了纪念他为人族在众神和其它种族中取得一席之地,并且开创了第一个人族的时代纪元,本来的姓被去掉了(因为神是不能有归属的)。
  有几个好友,其中一个是人族的武神(一个暴力萝莉),游历的时候经常给她当爹又当妈,却在一个母亲节被回报了一根编得普普通通的绿色手链,还小了,只有用来当头绳。有人妻属性,家务全能[被友人们称为:人族之母,差一点(?)性别就被未知]。有一大票的爱慕者,好友中有几人告白了,但不是全部,除了那个小萝莉,但因为对本体有很强的情感,所以全都拒绝了,但别人见他谁都没有选,所以抱有希望。
   为了与本体联系上,所以用时空之门离开了魔武界,离开时替换了世界意识,所以他的法则很活跃,所以其它人(?)以为他还在魔武世界。
 
大纲:刀剑乱舞世界是他遇见的第一个与本体记忆大部分对得上世界,但因为本身层次过高,不能停留在现世,又由于高层次世界早已关闭,所以在中国政府中以异能者身份登记后,被用重金派遣去日本游玩(监视),成为了审神者,接手了一个暗黑本丸,并在净化[没有用圣净之术,是用爱(?)]完本丸后,担任了近十年的审神者,在一次魔武世界意识暴动后发现当初欠下了风流债(?)找来了,带着本丸开启了综漫之旅,不,不仅仅是综漫……
     
   以上为一个可能胎死腹中的脑洞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