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测者■■■

yesterday once more
从此以后,我的心有了它的另外一个主人
纯爱,谢谢!
ICU至尊VIP 左右激进
现坑:知妙,铁血纯爱洁癖
现居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-室女星团-银河系-猎户座旋臂-太阳系第三环

快穿之我的月更审神者(又名:百变审神者)

*男审注意!人设掇我头像。(不看也行)
*对,就是那篇可能胎死腹中的脑洞!(๑•̀ㅂ•́)و✧ ,但我不准备写伊圣╮(╯_╰)╭,写不同UC下的他,对,就是那些有自恋癖的分魂们(ಡωಡ)hiahiahia
*ps:人物极度欧欧西!毕竟作者入坑没多久啊,如果有bug……请当做没看见吧,(・ω< )★诶嘿,so,慎入,慎入。
*pss:作者是间接性踌躇满志,持续性混喝等死,so,会坑掉吧……也许?(别打脸!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要浇水吗?毕竟是种子啊!”(≧∇≦)
“笨啦!这只是长得像种子而已!——博多,住手——”Σ(っ °Д °;)っ
“啊!主上——”━Σ(゚Д゚|||)━
“唉,你看真的长出来了!我就说书上是这样说的!”٩(๑^o^๑)۶
“是啊,真的呢!而且长得好快!”(。ò ∀ ó。)
“嗯,大概明天早上就能长到像书上说的那样高了吧。”(^~^)
“好期待会是什么样的大将呢!”(>ω<)
“唉~希望是会帮我涂指的。”
“欸!!大将不是帮清光你涂了的吗!好过分,居然还想与我抢大将!!”
“什么嘛,只是想涂一涂不一样的款式啊,大将只会涂兔子和滚滚什么的,我也很绝望啊,再说了,乱,难道不是你们这些短刀天天缠着大将吗!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“哼,争宠的兄弟已经够多了,能少一个是一个…”(o`з’*)
“岩融,把我举高一点,我也要看!”⊙ω⊙
“大将,……会喜欢柿子吗。”(๑˙ー˙๑)
“长谷部,你挤到我了!”s(・`ヘ´・;)ゞ
“啊!大将!!”(##゚Д゚)着急
“啊!——老虎们,不要咬,那,那是大将——”Σ(っ °Д °;)っ
“嘛~会说黄段子也不错啊。”(*´﹃`*)
“如果会给我梳头发的话,那就更不错了。”(*˙︶˙*)☆*°

“哈哈哈哈,一期殿下的弟弟们可真精神哪。”
“三日月殿下说笑了,三条家的今剑也不错啊。”
“哈哈哈,是挺不错的,江雪殿下,你说呢。”
“……”
“咦,大包平,江雪殿下是不是多捻了一颗念珠啊。”
“喂!知道了就不要说出来啊!”
“……”
“哈哈哈……”
————一切的起源,今天早上————
“就是这样,我得回去看看,棋子已经就位,是时候开局了。”
一早就被告知了劲爆消息,经历了巨大冲击,世界观摇摇欲坠的刀剑们:……
“哦,因为脱离阵法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生效,所以这本书和这颗种子你们拿着,诺,长谷部你拿着,有急事就写在书上,我能看见,而且这颗种子的用法也在书上。好了,事情紧急,我得回去了。”
刀剑们:——!!等等,大将,你不要我们了吗!
“大将,下周的审神者大会——”
“哦,这个啊,方法也在书上。好了,我会回来的,那么,诸君,期待再次相会。”
时空裂缝渐渐的合上,连着那道人影一同消失不见。
刀剑们:…………桥豆麻袋!!!![尔康手.gif]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