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测者■■■

yesterday once more
从此以后,我的心有了它的另外一个主人
纯爱,谢谢!
ICU至尊VIP 左右激进
现坑:知妙,铁血纯爱洁癖
现居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-室女星团-银河系-猎户座旋臂-太阳系第三环

啊,我好绝望

    我特么也是醉了,今天打排位的时候,对面有一对铠约,他们的操作真骚!!(ノ=Д=)ノ┻━┻我用的是鲁班,自认为操作还是很不错,起码mvp是常有的事,but,但是,你们也不能这样啊?!!!我在上路推塔,推到第二个时想撤,搬一个坦克来顶前线,结果从草丛中跳出来了一个铠,二话不说把我打成残血,但是我是谁?!!嗯!我凭借我风骚的走位跑回了塔哪,准备回城,结果,一,个,阻击,我,死,了!!
     好,一次,是巧合,但是4次总该不是了吧!!!我不就是打了你家的野,推了小龙,但是你也我们的抢了大龙,至于吗?!!!我那局总共就死了4次啊!!!铠哥,你至于吗?给我一个痛快?嗯?而且,因为守约在八百里开外一个阻击抢了我们的大龙,我们队的王昭君愤然选择了团他!!!但是,铠他妈死了3次了,落单的守约是一次也没有!!!呵,虽然,我们赢了,但是最后,铠他23次助攻,守约他19个人头…………
    唉,你们吊!!!夫夫同心,其力断金!!!!

评论(6)

热度(28)